close
超無言.....今天中午的時候 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....想說找房子上個星期沒吃滷味了~ 所以今天就買來吃呀~結果..... 那個店員土地買賣把我的滷味和另外一個女生的滷味 放錯了~我有些的滷味放到那酒店經紀女的滷味去 那女的滷味放到我這邊來!!整個就很.... 傻眼= 酒店工作=" 然後還看個他們夾回來夾回去... = ="""" 無言到極點.... 酒店打工我發誓~ 我下次再也不吃那ㄧ家的滷味了...是態度  態度酒店兼職問題= =一家店生意好不好? 態度也很重要~ = =所以~~~~ 總而言室內設計之  很傻眼 很無言 到極點 ...也沒有下次了= 裝潢=""""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室內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室內設計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58owec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